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举办特殊教育专业见习、实习总结会暨实践教学研讨会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月29日
  查看:487
  来源:

为了推进改革试点工作,促进特殊教育专业建设,四川师范大学近日举办了特殊教育专业见习、实习总结会暨实践教学研讨会。成都6个特殊教育实践教学基地学校的校长、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领导,以及特殊教育专业的全体教师和学生共200余人参与了见习、实习总结会。

据了解,为满足本专业学生的实践教学需求,截止目前,四川师范大学特殊教育专业已经建立了1个特殊教育实验学校,17个实践教学基地,2019年拟新增实践教学基地6-8个。今后,将进一步完善实践教学方案,深化与实践教学基地的合作,促进特殊教育师资的培养,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相关负责人宣布了特殊教育专业本年度“优秀实习生”、“优秀调查报告”“优秀教案”获得者名单,并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在随后进行的四川师范大学特殊教育专业实践教学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围绕高校与基地合作开展实践教学的经验、实践教学的主要困难与问题,以及进一步推进实践教学的建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吴春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