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入选第二批四川省重点名单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查看:784
  来源:

      2019年12月24日,全省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在西南财经大学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甘霖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公布了第二批全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名单,表扬了全省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先进单位。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入选第二批全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名单,我校党委书记李向成代表学校出席会议并接受授牌。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四川省教育厅厅长李江宣读了《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第二批全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名单的通知》,李江宣读了全省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先进单位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等6家单位成为第二批全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并获得全省“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理论宣传普及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甘霖在讲话中肯定了全省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强调指出,全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始终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的鲜明导向,健全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制定完善学院建设规划,切实加强马克思主义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工作,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他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单位)、各高等学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重大战略部署,以推进全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建设,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

  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高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和省委党校、省社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本文转自四川师范大学新闻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