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召开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6月15日
  查看:305
  来源:

2020年6月11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在狮子山校区7教A区6楼会议室召开。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祁晓玲,副主任委员钟仕伦、蔡方鹿、赵可清及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人事处等职能部门的相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祁晓玲主持。

根据章程,到会人数满足要求,祁晓玲宣布本次会议有效,并宣布了本次会议的议题。

人事处首先介绍了2020年上半年高级专家延长退休申请和初审的相关情况,委员们在细致研究各申报人员的材料后,根据高级专家延退申请的相关条例规定进行了逐项审议,最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3名高级专家延退人员的申请。

人事处接着向与会委员介绍了退休专家返聘申请的相关情况,并对初审通过名单进行了说明。与会委员认真审议,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3位退休专家的返聘申请。

然后,人事处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聘任管理办法》、《四川师范大学专业技术职称直接认定办法》的起草、修订的情况,与会委员充分讨论,认真审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原则性通过了这两个文件。

会议并就《<四川师范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及各专门委员会章程》修订进行了意见征集。

祁晓玲指出,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和考核工作在教师队伍中关注度高,与学校学科建设成效和教师队伍活力紧密相关,要注重学科差异性评价,充分激发教师队伍活力,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本届学术委员会在过去几年的工作中稳步向前推进了各项工作,学术委员们都积极提供了智力支持和决策支撑。在学术委员会换届之际,要做好本届学术委员会工作的总结交流,以进一步推动学校学术治理体系的良好运行,使得学术委员会在学科建设、学术评价、学术发展、学风建设等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学术委员会的力量和智慧。

QQ截图20200615091656.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