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术委员会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召开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7月3日
  查看:195
  来源:

6月20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在狮子山校区第二办公区314会议室召开。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祁晓玲,副主任委员钟仕伦、蔡方鹿及全体委员出席会议,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祁晓玲主持。

根据章程,到会人数满足要求,祁晓玲宣布本次会议有效,并宣布了本次会议的议题。

人事处首先介绍了2019年高级专家延退人员申请和初审的相关情况,委员们在细致研究各申报人员的材料后,根据高级专家延退申请的相关条例规定进行了逐项审议,最后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8名高级专家延退人员的申请。

随后,人事处向与会委员介绍了2019年学校“重点人才工程”考核情况,并对初审通过名单进行了说明。会与委员在实名投票通过人事处初审意见的基础上,再次票决遴选出本次考核优秀人员名单。

会上,与会委员审议了《四川师范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聘任管理办法》、《四川师范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考核管理办法》等两个文件,并对《关于开展第三轮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讨论。

祁晓玲指出,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和考核工作在教师队伍中关注度高,与学校学科建设成效和教师队伍活力紧密相关。下一聘期起,可通过低职高聘等方式,改变现阶段学校教师队伍结构发展受限的局面,同时探索通过以教学研究团队为形式进行建设和考核,探讨科学的学科分类评价等方式入手,引导教师在保证基本履责的基础上,也积极学习借鉴、精准对标赶超,从而进一步激发教师队伍活力,优化教师队伍结构。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