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开展省级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试点项目年度评估的通知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查看:914
  来源:

2018年立项的省级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试点项目组:

接教育厅通知,现就开展省级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试点项目 2019 年度评估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估对象

2018年立项的省级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试点项目

二、评估方式

本次评估采用“代表性成果”评价机制,代表性成果包括但不限于领导批示、表彰表扬、经验推广、政策文件、媒体报道等,主要评价改革试点项目取得的实际成效、做出的实际贡献。同一类型代表性成果只提供最高等次即可,以具有证明性和说服力的复印件、扫描件为主,尽量简化,不需要提供过程描述和总结性文字。

三、评估安排

1.请各试点单位于10月31日前登录“四川省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管理系统”(网址http://scjygg.jmky.net.cn/index)申请账号、提交试点项目代表性成果。

2.请各市(州)教育行政部门、各高校通过“四川省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管理系统”,于11 月10 日前完成本地本校试点项目代表性成果的认定和初评,在初评为“合格”项目中择优向教育厅推荐“优秀”、“良好”候选项目。

3.11 月 30 日前,教育厅通过专家集中评审、实地抽检等方式完成试点项目终评。

 

 

附件:省级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试点项目代表性成果清单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019 年 10月16日


 

附件

省级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试点项目

代表性成果清单

试点单位(盖章):                          

试点项目编号:                             

试点项目名称:                             

序号

类 型

等 次

简 介

1

选填:领导批示、表彰表扬、经验推广、政策文件、媒体报道、其他

选填:国家级、省部级、市(州)级、校级

200字以内

2




3




4




5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