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征集四川师范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建议的通知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查看:679
  来源:

全体师生员工、各级校友、社会各界人士: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也是实现学校内涵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当前国内外高等教育竞争加剧,形势复杂,学校各方面发展面临的外部环境充满了不确定性,编制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是学校总结过去、审视当下、谋划未来的重大战略任务。为切实提高“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和有效性,真正做到“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凝聚各方智慧,共同谋划好学校未来五年发展蓝图,现诚挚邀请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校友、社会各界人士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提供思路及意见建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通知之日起至2021年3月10日

二、征集内容

学校发展面临的瓶颈问题;“十四五”期间学校的发展任务、目标定位等方面的意见或建议;学校在发展重点安排、难点破解、制度创新方面的措施、政策的意见或建议;学校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学校内部治理、条件保障等方面的意见或建议。

三、征集方式

请填写《四川师范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建议征集表》并发送指定邮箱。

邮  箱:42339964@qq.com 联系电话:028-84760835  

联系人:谭英雄

电子邮件请注明“我为川师‘十四五’规划建言”。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我处将组织专门力量进行筛选论证,择优遴选一批好的意见建议,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提供智力支撑和决策参考。

衷心感谢您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和贡献。川师大的未来期待您的参与!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020年1231

附件四川师范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建议征集表.docx


附件:附件四川师范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建议征集表.docx  (12.77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