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支部开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2日
  查看:360
  来源:

2022年12月1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会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支部、国有资产管理处支部,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教授在综合实验楼201室开展了题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党课宣讲。

王泽兵教授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引入,分别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阐述:一、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打铁还需自身硬;二、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三、以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

党课引发了广大党员的强烈共鸣,全体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听后很受教育,为下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注入了新的活力。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踔厉奋发、团结奋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贡献自己的点滴力量。

11月王泽兵书记讲授二十大精神党课.jpg


                                                                                                                                                                           撰稿:刘晓玉     初审:吴旭东   复审:罗文强      终审:汪必琴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