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召开2022年部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4日
  查看:154
  来源:

2月20日上午10:00,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在二办33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部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书记汪必琴主持。

党支部书记汪必琴首先介绍了《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2022年部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并根据《方案》要求,代表部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

接下来,班子成员依次做个人对照检查,并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汪必琴书记对会议做了总结发言。她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同志会后继续发挥持之以恒的学习韧劲,利用各种媒介通过多种途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自觉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 进一步聚焦学校发展改革和学科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增强宗旨意识,破解发展难题;三是不断强化对自身的严格要求,以刀刃向内、苦练修行的勇气,强化自我监督,不断实现自我净化;四是做好后续整改工作:根据对照检查,广大群众提的意见建议以及班子成员间相互批评的意见,要形成整改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立行立改。

 当天下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还继续召开了2022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2022年党员民主评议会。

QQ图片20230224104216.jpg


                                                                                                                                                                             撰稿:刘晓玉     初审:吴旭东   复审:罗文强      终审:汪必琴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