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开展3月第一次组织生活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3日
  查看:118
  来源:

按照学校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安排, 3月10日上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在天朗气清404开展组织生活,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关内容。会议由支部书记汪必琴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汪必琴对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会上明确的任务、目标进行了介绍,并对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进行了领学。她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全党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凝聚共识、集聚力量,进一步动员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意义。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事业、促进发展的新动力。接下来,汪必琴书记还对求是网文章《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进行了领学和解读,她指出:作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篇章,以及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认识的新高度,贯彻和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真正坚持和弘扬马克思主义。作为普通党员,必须用心学习领悟,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在考验和磨砺中提高觉悟,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我们的工作实际中。

在随后的讨论环节中,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强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明确要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熟练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着重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见实效,以更饱满的热情、更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学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去,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

QQ图片20230314101147.jpg


                                                                                                                                                                       撰稿:刘晓玉     初审:吴旭东   复审:罗文强      终审:汪必琴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