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乐山师范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1日
  查看:95
  来源:

5月10日下午,乐山师范学院来校考察交流,交流座谈会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六楼会议室举行。乐山师范学院校长刘进,副校长陈范华、李方裕,我校校长汪明义,副校长王川、蒋文涛出席会议,双方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川主持。

1683772955124257.jpg

汪明义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刘进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川师大的基本情况、办学治校体系,以及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川师大和乐山师院都处在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双方都有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战略机遇和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共同诉求。近年来,两校通过真诚合作、相互支持,结下了兄弟般的深厚情谊。双方合作基础坚实,潜力巨大。他希望双方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内部治理等方面相互学习,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谋划更加深入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1683772971584412.jpg

刘进在讲话中对川师大给予乐山师范学院发展长期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乐山师范学院办学理念、建设思路、发展战略和发展现状。他表示,此次来川师大学习交流,希望能学到川师大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内部治理等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促进学校内涵建设。

座谈会上,我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汪必琴从建设措施、建设成就以及建设路径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战略研究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相关情况;人事处处长骆平介绍了学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教师评价制度改革等方面的举措。在自由交流环节,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内部治理等方面进行交流沟通,在交流中相互学习,共谋深入合作,以求实现互利共赢。


                                                                                                                                                             本文转自四川师范大学新闻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