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汪必琴处长一行赴江西师范大学与南昌大学调研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6日
  查看:417
  来源:

4月20日至21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汪必琴、科学技术处任平一行赴江西师范大学和南昌大学进行了调研学习。在江西师范大学,与学科建设办主任曾振华、科学技术处处长黄运红、教师教育处处长黄友华、学科建设办副主任孙桂珍、发展规划办副主任俞宗火等进行了交流座谈;在南昌大学,与部省合建办公室主任李炜、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匡晟、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唐钰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学科专业优化布局的思路与做法、学位点(含专业学位)的建设经验、新兴交叉学科的培育建设经验、学科平台和团队建设的经验与做法、学科建设绩效评估及奖励等的经验做法、破解制约学科发展瓶颈的改革措施、彰显教师教育办学特色的具体做法、与标杆学校开展对标工作具体做法等方面的问题展开。

江西师范大学调研1.jpg

(在江西师范大学座谈交流)

江西师范大学合影2.jpg

(在江西师范大学合影)

南昌大学调研1.jpg

(在南昌大学座谈交流)

南昌大学合影1.jpg

(在南昌大学合影)


                                                                                                                                                                                                      撰稿:谭英雄      初审:吴旭东    复审:罗文强      终审:汪必琴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