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奋进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9日
  查看:124
  来源:

按照学校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安排, 5月25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在校友之家开展“牢记嘱托奋进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对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主题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汪必琴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邀请学校主题教育活动第二督导组副组长、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廖才祥同志莅临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汪必琴同志对全体党员做了题为《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的党课,课上对改革开放45年来的辉煌成就进行了深情回顾,对改革开放作为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必由之路和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对如何把握好全面深化改革的方向、在坚持正确的方法论同时以钉钉子精神狠抓改革落实进行了分析和讲解。与会党员在讨论发言环节纷纷表示:作为改革开放45年来翻天覆地变化的见证者,我们每一位党员一定要做平凡岗位上坚守使命、奉献奋斗的参与者,脚踏实地、进而有为,绽芳华、谱新歌,最后一定都会是国家改革成果的受益者。

督导廖才祥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谈到:汪必琴同志的党课站位很高,同时也非常接地气。她以改革开放45年社会巨大变化的亲身感受入手,在引起共鸣的同时,也对全面深化改革的根本目的、方向、方法论以及评价标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析,并以“改革由问题倒逼产生,用改革的办法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将形而上的理论落地到每一个普通党员都可具体应用的方法论,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下一步希望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党支部制定并落实好主题学习的调研计划和方案,在实践中进一步落实、贯彻和深化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

QQ图片20230526095325.jpg

                                                                                                                                                                                   撰稿:刘晓玉     初审:吴旭东    复审:罗文强      终审:汪必琴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