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26日
  查看:417
  来源:

按照学校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安排, 9月15日上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在天朗气清404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汪必琴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邀请机关党委委员、教务处庄开明同志莅临指导。

在前期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基础上,会上,党员同志纷纷就自己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过程中谈收获、谈感悟、谈体会,对照突出问题,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方面进行查摆剖析,逐一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今后整改努力的方向。

支部书记汪必琴在发言中提到:改革进行到一定阶段都或多或少会有懈怠和焦虑。发展的问题要通过发展来解决,改革的问题也只有通过改革才能化解。当前,对于激战正酣的发展与改革攻坚战场上的我们来说,只有在激发个人工作激情与保持团队工作状态中形成合力,报团取暖、和衷共济,以壮士断腕的勇气和一往无前的决心,将改革进行到底,才能真正走出改革深水区,完成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在团队有斩获的同时,也成就每个人的价值感与成就感。

督导庄开明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谈到:每位党员同志通过组织生活会剖析查摆的过程,实现个人的思想洗礼、认识净化和信念坚定。希望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支部党员同志们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研究查摆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狠抓整改、抓出成效,把党建和业务紧密结合,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的不懈动力,推动学校发展规划和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上,支部还通过组织观看师德失范案例报道和评论视频等方式,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师德失范警示教育。



                      撰稿:刘晓玉   初审:吴旭东   复审:罗文强   终审:汪必琴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